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红塔银行前三季度经营保持稳中有进

信息 2022年11月15日 11:59:34 来源: 云南红塔银行

  近日,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红塔银行”)召开三季度经营分析会,会上总结了前三季度工作,部署了全年收官任务。云南红塔银行前三季度资产规模保持稳定,收入和利润指标实现良好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截至9月末,实现营业收入16.74亿元,同比增长18.55%;净利润7.13亿元,同比增长2%。

  近年来,云南红塔银行坚定不移推进一流产业银行建设,产业链金融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化取得突破。今年第三季度全面开展烟叶收购资金代付,基本实现了有机构地区代付资金全覆盖,高质量完成涉及30万烟农近160亿元资金的代付任务。同时,云南红塔银行加快推动烟商收单业务,上线“鑫香版”手机银行,推进“香悦通”平台开发,持续优化收单客户体验,截至9月末,烟商收单笔数5324万笔,交易金额54.12亿元。

  云南红塔银行认真落实“六稳”“六保”政策,坚决执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截至9月末,云南红塔银行贷款较年初增加52.08亿元,普惠贷款较年初增加超5亿元。在着力强化普惠金融工作方面,云南红塔银行制定印发了《云南红塔银行支持稳增长促发展和金融惠企纾困工作实施意见》,优化“红塔税贷”业务系统,上线房抵快贷业务,为小微企业提供了更多的产品选择。

  此外,云南红塔银行不断推进产品创新,成功落地首笔出口发票融资业务,实现了国际贸易融资业务“零”的突破;落地首笔自行买入福费廷业务,成为助力中小外贸企业融资的一项突破性举措;落地首笔国内信用证开立业务,丰富了外贸业务的产品线。(完)

[责任编辑: 邵维岑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151310676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