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签署合作协议

信息 | 2022年11月09日 17:38:18 | 来源:农发行云南省分行

  11月8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以下简称“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签署支持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并就业务合作进行了座谈。

签署合作协议现场(11月8日摄)。段滢 摄

  根据协议,双方将大力支持云南省林草强省建设,深化在国家储备林、防护林、生态林、天然林草和公益林资源保护与修复、林下经济、核桃、坚果、中草药、木材加工、森林碳汇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全省“十四五”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坚持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服务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举措。协议签订后,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将围绕合作协议,建立会商机制,加强信息共享,深化务实合作,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推动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云南省林草事业、“三农”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金融支撑和保障。(完)(国继强)

【纠错】 [责任编辑: 邵维岑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151310674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