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天化集团进博会签约金额13.98亿美元 连续五年成为云南交易团最大签约企业

2022年11月05日 22:25:02 | 来源:云天化集团

  5日,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天化集团”)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签约金额达13.98亿美元,连续五年成为进博会云南交易团最大签约企业。

  从2018年到2022年,五年时间如同一个数字年轮,映照了云天化集团与全球交流互鉴的足迹。五届进博会,云天化集团累计签约总金额达63亿美元。集团通过构建全球供应链平台,更好地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创新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持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在历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签约金额不断扩大。

  云天化集团在粮食圈精耕细作数载,与世界四大知名粮商长期合作,与第四届进博会相比,云天化集团今年的农产品进口签约总金额增长22%。作为云天化集团的进博会“老友”,美国嘉吉公司与云天化集团的签约金额也是逐年递增,从2018年第一届的1.2亿美元,到2022年第五届的2.5亿美元,增长率达到了108%。

  以进博会为窗口,云天化集团正在向世界呈现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国企形象。今年,云天化集团能源化学品供应链不断创新发展,有效保障了大宗生产原料的稳定供应,提高了集团全球供应链的安全性、稳定性和柔韧性。

  同时,云天化集团物流系统实现了重大突破,大宗生产原料的进口打通了国际物流新通道,成功开通部分商品从越南海防港转口到中国的物流路线,有效解决了物流瓶颈制约,将商品的销售半径辐射至云南昆明,同时拓宽了原料采购品种,有效降低原料采购成本。

  在云天化集团多年进出口贸易中,进博会的平台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将秉承以诚相待、合作共赢的开放理念,继续以诚挚的热情、专业的合作、共赢的发展,进一步扩大“朋友圈”,让更多国家的合作伙伴共享中国新时代发展盛宴,通过进博会这个对外开放的窗口,同世界合作伙伴合奏共赢之曲。(完)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67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