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建行生活”APP在滇发出特别招募令

信息 2022年04月02日 19:03:59 来源: 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

  “一个月不到,我们门店就增加了60多万元的交易额,建行实实在在地帮到了我们。”在昆明德和罐头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南强街店门口,“建行生活”APP新客活动宣传和推广大使招募海报很显眼,不少市民一边扫码一边咨询如何下载使用优惠券。

  今年以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以下简称“建行云南省分行”)联合“建行生活”APP平台入驻商家,共同策划“推广大使招募令”活动。昆明德和罐头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经营着“德和”罐头及“德和”黑猪的 39 家连锁门店,作为“建行生活”APP第一批入驻商户,德和积极参与到“推广大使招募令”活动中。工作人员介绍,消费者通过扫描海报二维码,不仅可以成为“建行生活”APP用户,享受满100减50的“新人大礼包”优惠购,还可成为“建行生活与德和”联合推广大使。

  昆明德和罐头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专门组建了“福利大使”队伍,并设置“拓新成交奖”“门店目标达成奖”“门店达成排名奖”“主管片区PK奖”等多种激励形式为活动增砖添瓦。

  去年,建行在国内推出“建行生活”APP,凭着开放共享、“0抽佣”的模式,成为不少实体门店选择入驻的线上消费平台。截至今年3月末,云南省共有4632家商户入驻“建行生活”APP,建行云南省分行积极践行总行“建生态、搭场景、扩用户”的数字化经营战略,不断探索有效延伸服务触角的新措施、新路径,对入驻商户投入大量资源,回馈用户,帮助商户引流,刺激带动消费复苏,助力实体零售发展。建行云南省分行将与商户充分联动,让“建行生活”APP惠及更多群众,同时助推消费增长。(完)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4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