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实现支付全流程数字化 银联手机闪付2.0版本全新发布

信息 2022年01月06日 12:48:49 来源: 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

  近日,中国银联携手各大品牌手机厂商陆续上线手机闪付2.0版本。在之前“双击电源键快捷支付”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双击即用”体验,实现绑卡、用卡、还款、查询等支付全流程数字化,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元化的支付功能服务。

  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户无需进入手机钱包应用,双击电源键后,即可进入绑卡流程。同时,借助手机闪付全新的免输卡号绑卡功能,无需输入银行卡号及任何卡片信息,轻松完成绑卡,在提高支付便捷性的同时,大大提升绑卡安全性。

  2.0版本新增加用户个人管理及查看优惠信息入口。双击电源键后,通过“银联+”入口,用户可便捷查看账单,领取票券,随时查看优惠活动。目前,新用户进入“银联+”可领取10元新人优惠券,该功能入口名称在部分手机厂商有所不同。

  此外,在信用卡账单查询和还款方面,银联手机闪付2.0版本已支持近百家银行信用卡,用户可以一键将手机钱包中已绑定的信用卡添加至还款快应用,随时查看账单,还款实时到账。同时,银联手机闪付线上消费分期功能支持在百余家电商购物选择使用,自由选择分期期数,实时查看分期费率,大额支付无压力。

  未来,银联手机闪付将持续打造开放数字支付产品体系,联合产业不断加速和提升数字化发卡、绑卡、用卡等各环节的产品体验及用户服务能力。(完)

[责任编辑: 李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1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