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光大银行昆明分行与云南供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 | 2021年12月30日 18:19:02 | 来源:光大银行昆明分行

签约现场(12月23日摄)。光大银行昆明分行 供图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以下简称“光大银行昆明分行”)与云南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供销集团”)签订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各项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昆明分行副行长王迅、云南供销集团董事长娄垂新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光大银行昆明分行纪委书记刘云波表示,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将依托云南供销集团在农业农村方面的资源优势,持续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优化改善农村金融环境”“创新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科技赋能乡村振兴”等方面发力,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

  签约现场,云南供销集团董事长娄垂新介绍了云南供销集团“资本运营、科技服务、三农信息”三个平台以及“城乡消费合作、城乡现代物流、云菌科技、跨境商贸物流、循环经济、农村合作金融服务”六大产业板块,希望光大银行昆明分行能给予金融支持。

  据光大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与云南供销集团的签约是践行“以光大方案为经济发展助力、为乡村振兴倾力、为共同富裕尽力”的举措之一。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将积极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践行央企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金融力量。(完)(张宇)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云]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