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省政府与浦发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信息 2021年12月27日 14:51:11 来源: 云南日报

  12月24日下午,云南省政府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昆明签署《“十四五”期间战略合作协议》。

  云南省委书记王宁会见了浦发银行董事长郑杨,并共同见证签约。双方围绕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

  王宁对浦发银行长期以来给予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云南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浦发银行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产业转型升级、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等方面给予资金支持,助力云南高质量发展。他表示,云南生态环境宜居,营商环境正不断改善,欢迎更多金融机构和企业来滇投资发展,我们将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郑杨表示,浦发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拓展合作渠道,提升合作层次,全力支持云南经济社会发展。

  常务副省长宗国英和浦发银行副董事长、行长潘卫东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云南省现代产业体系、现代基础设施网络和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等重点领域,在“十四五”时期深化战略合作。

  云南省崔茂虎,浦发银行王新浩、谢伟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瞿姝宁)

[责任编辑: 李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96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