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举办服务礼仪大赛 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信息 | 2021年12月20日 15:00:09 | 来源:中信银行昆明分行

  近日,为强化“用心超越期望,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观念,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举办“信守温度,我为中信加一度”服务礼仪大赛暨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案例情景演练大赛。

活动现场(12月11日摄)。冯璐 摄

  今年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对服务品质的重视,持续开展“信服务,从心启程”服务品质提升活动,全面提升网点人员服务水平。经过半年的服务品质日常监测及消保宣传工作考核结果,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辖内排名前十的经营机构进入此次服务礼仪大赛决赛。决赛分为消保知识竞答、服务礼仪展示以及消保服务案例情景演练三个环节,聚焦服务礼仪标准、厅堂6S固化标准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重点工作。其中,在消保服务案例情景演练环节,参赛队伍紧密围绕“我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的主题,通过模拟演绎,还原了日常工作中常见的真实服务案例。最终,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营业部取得“信守温度”优质服务网点一等奖桂冠;中信银行昆明南亚支行获得服务、消保知识竞答第一名。“团队服务礼仪展示比较新颖,除一些标准化动作展示外,我们还把日常工作中会遇到的外语、民族语言、手语等做了展示,有评委为我们的表现给出了满分。情景演练中扮演客户的员工生动形象地演绎了客户被收缴假币时的激动情绪,工作人员也还原突发事件中各岗位职责和分工,处理结果最终得到了客户的认可,通过比赛把营业部良好的团队风貌展现出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营业部参赛员工说。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副行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主任董舸征表示,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秉承“信守温度”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做好金融知识的传播者、宣传者,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助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83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