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人保财险快速应对德钦石茸村火灾事故

信息 2021年12月20日 15:00:25 来源: 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

  日前,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霞若乡石茸村归龙小组村民余下茸家的土木结构民房发生火灾,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德钦支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德钦支公司”)迅速响应,快速理赔。

  起火的是一栋土木结构的民房,大火席卷了所有的财物,受灾农户为德钦县低收入人口,家境贫寒。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德钦支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查勘人员前往受灾现场迅速开展查勘定损工作,并安抚受灾农户情绪,指导查勘理赔工作,开启绿色理赔通道,将25.5万元赔款支付到受灾农户余下茸账户。

  收到赔款后,余下茸说:“人保财险德钦支公司理赔快速高效,让我看到了希望,燃起了我重建家园的信心。”(完)(李卫华)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8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