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到孟连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信息 | 2021年12月13日 18:21:51 | 来源: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

  近期,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以下简称“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刁显红带队到普洱市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深入孟连县富岩镇咖啡种植合作社、茶叶种植农场等地,与种植户、小企业主交谈,了解当地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以及其对金融服务方面的需求。

与农户交流(11月30日摄)。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 供图

  在长期帮扶的大曼糯村,刁显红一行与县、镇、村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就巩固拓展孟连县脱贫攻坚成果、如何推动特色产业发展交换意见,并一致认为孟连县的特色农业发展应延长相关产业链,由单一的低附加值种植向高附加值的精深加工转变,增加产品的文化内涵,讲好孟连故事。

交流座谈(11月30日摄)。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 供图

  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将为孟连县下一步的乡村振兴工作贡献金融智慧与金融力量,支持孟连县优化产业结构、助力美丽县城建设和边境口岸提升改造,同时,全力支持地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拓展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深度与广度,发挥好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完)(王豪)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369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