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富滇银行网点获评“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信息 2021年12月09日 19:02:53 来源: 富滇银行

  日前,富滇银行丽江分行营业部、大理分行营业部双双获评“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评选,旨在加强行业诚信自律建设,培育优秀服务文化,提高行业整体服务能力,打造符合行业发展趋势、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精品网点,有效促进银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本次获评示范单位以金融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为导向,成功将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融入网点服务管理,提升了金融服务覆盖面和触及深度。

  富滇银行丽江分行全面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多元文化兼容并蓄的过程中,提炼出“融通四方,和合万家”的服务文化,以金融之力展现丽江之美、服务之佳。结合丽江资源禀赋和产业特色开发的“收单+旅游平台”综合服务系统,擦亮文旅银行新名片。大理分行情注苍洱,为洱海保护及生态文明建设注入金融活水,将富滇银行“金果贷”“云农贷”“金旅贷”等品牌产品和专属服务延伸至田间地头、街头巷尾,普惠金融结出累累硕果。

  两家营业网点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设置了爱心歇脚站,儿童游乐区、客户关爱室等设施也体现着为民服务的点滴用心。爱心窗口、军人优先窗口、涉外窗口、弹性窗口等便捷服务通道,手语、外语、民族语服务等个性化、特色化服务丰富拓展着“更亲、更近、更可靠”的服务内涵。

  长期以来,富滇银行通过完善内控管理、拓展服务渠道、优化服务流程、创新金融产品、培育服务文化,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线上线下、柜台内外、全方位多维度的金融服务。目前,在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品牌创建工作中,富滇银行累计获得2个“百佳单位”荣誉称号、13个“千佳单位”荣誉称号、13个“五星级网点”荣誉称号、9个“四星级网点”荣誉称号、7个“三星级网点”荣誉称号,树立了百年银行的服务品牌。(完)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6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