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投放3.34亿元支持云南冷链仓储中心项目

信息 | 2021年12月08日 17:32:36 | 来源: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

  近日,中老铁路首列国际冷链货运专列(昆明腾俊国际陆港至万象南站)从昆明腾俊国际陆港发出,中老货运班列开通后使腾俊国际陆港的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作用和服务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有效提升中老铁路沿线地区百姓的生活福祉。截至目前,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以下简称“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累计向腾俊国际陆港冷链仓储中心项目投放信贷资金3.34亿元。

开通仪式现场(12月4日摄)。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 供图

  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在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领军企业方面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金融优势。该冷链仓储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提高中国生鲜冷链产品以及老挝、泰国特色产品双向闭环运营的规模效益和时效性,助推中老跨境物流迈向新高度。

  近年来,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融入国家和云南省发展规划,在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国内外重大项目建设等关键领域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未来,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将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持续推动中老经济走廊建设,为云南省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作出重要贡献。(完)(杨家发)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5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