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数字赋能 招商银行薪福通3.0力破企业薪资管理痛点

信息 | 2021年11月26日 20:41:44 | 来源:招商银行昆明分行

  25日,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以下简称“招行昆明分行”)举行20周年行庆主题活动,共同探讨企业人事及薪资管理痛点,通过薪福通3.0产品,打造银企互利共赢的良好合作局面,为省内企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和优质服务。同时,招行昆明分行邀请著名专家金灿荣教授,开展以《全球新态势与中美关系》为主题的论坛。

活动现场(11月25日摄)。招商银行昆明分行 供图

  2021年是招行昆明分行入滇第20年,20年来招行昆明分行因地制宜发展业务,坚持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按照国家产业经济政策,大力支持各类重点项目,与省内各重点企业均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截至今年10月,招行昆明分行各项存款、公司存款和零售存款总量名列10家股份制银行前茅。不良贷款率低于股份制银行平均0.36个百分点,低于金融机构平均0.37个百分点。各项业务“规模、质量、效益”实现高质量全面协调发展,已成为支持云南经济发展建设的生力军。

  招商银行薪福通3.0聚焦于人事、财务、协同办公等重点场景,为大中小企业提供低成本的赋能和多样化需求满足。当前,招商银行昆明分行薪福通注册企业已超8000家,通过使用薪福通,企业在人事考勤方面节省的时间超过50%,在算薪、算税、报税等方面节省的时间超过2/3。

  薪福通3.0面向企业的HR、财务和老板三个角色,提供了三个一体化功能条线,并整合、优化了需要员工参与的环节。确保在一个企业中,不同角色都能获得良好而便捷的体验。

  “薪福通3.0实现了薪酬社税一体化、人事管理一体化和财务费控一体化。”招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薪酬社税一体化所涉及的功能模块,从数据采集、算薪、缴纳个税到最后的薪资代发,包含了企业在发薪时会涉及的每个环节,支持考勤数据的采集和导入,在完成算薪规则的配置后,就可以一键算薪,极大地降低了信息传递时所产生的损耗;财务费控的一体化条线主要面向企业财务,构建了互联、高效、人性化的财务费控,包括基础财务、报表管理、差旅管理等6个方面。同时,薪福通3.0推出电子合同、OA审批,完成了人事管理一体化。“这些功能不仅对中小型公司来说很方便,更受到集团企业、特别是在全国多地有分/子公司的企业的青睐。”(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34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