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与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 | 2021年11月22日 14:43:18 | 来源:兴业银行昆明分行

签约现场(11月18日摄)。孟祝斌 摄

  近日,兴业银行昆明分行与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在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开展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提供定制的、以点带面的、数字化的系统性解决方案,形成数据驱动和业务联动的运营模式,共同为“数字云南”建设和云南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友齐,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王磊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双方将建立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借助5G、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兴数字化技术,在“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生态场景、产品融合、系统集成、平台运营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携手扩大相关领域的领先优势,合力共建智慧生态圈。根据协议,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金融场景服务能力优势,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利用公司自身生态平台和软硬件等服务能力及场景应用经验,共同为云南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云]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25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