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多措并举开展网上银行宣传活动

2021年11月16日 17:51:00 | 来源: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

客户在翻阅宣传资料(11月12日摄)。杨唯 摄

  近期,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以下简称“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开展了“网上银行宣传月”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客户开展网上银行系统宣介。

  进出口银行新版本网上银行系统于今年5月正式上线,对原网银系统功能和使用体验进行了全面升级。新网上银行为企业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金融服务,企业客户可足不出户轻松办理存款、贷款、贸易金融、票据、转账等业务,并可查询下载相关信息、享受便捷、及时的金融服务。

  为便于临柜客户了解新网银业务,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在营业大厅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和放置宣传展架,向企业寄送新网上银行宣传资料;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客户开展“一对一”推广。在客户营销、业务办理、贷后管理等重点客户服务环节,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工作人员主动向客户开展新网银功能介绍和操作指导,加强客户对新网上银行的了解,提升客户业务办理效率。

客户在办理业务(11月12日摄)。杨唯 摄

  与此同时,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对客户使用网上银行满意度进行了访谈调研,访谈中新网银系统获得了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尤其在新系统支持下,客户可登录网银完成对账,有效提升了客户网银业务体验。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将持续做好网上银行业务宣传工作,充分转化科技赋能成果,更好地贴近客户需求,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服务,助推政策性金融更好地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完)(杨唯)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华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31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