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与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 2021年11月12日 17:46:18 来源: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

  近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与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开投”)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仪式上,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芮昌永表示,在国家、云南省“十四五”总体规划下,云南省基础设施将坚持“网络化、一体化、智能化”发展,以“双十”重大工程为引领,以现代综合交通、水网、物流、能源、新基建为重点,构筑系统完备、高效实用、智能绿色、安全可靠的现代基础设施体系,中信银行愿与中铁开投携手共进,继续深耕细作,不断优化内外部资源整合,共同在基础设施领域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中铁开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润文指出,中铁开投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在云贵渝鄂及澜湄五国投资建设领域的核心力量,负责西南区域、南亚、东南亚的重大基础设施及城市建设项目的“投建营”一体化管理和综合型总承包项目承揽,中铁开投非常重视与中信银行的合作,未来与中信集团、中信银行的合作要做大、做深、做好,将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落实,把双方的合作推向全新阶段。(完)

[责任编辑: 李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0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