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红塔银行推出红塔税贷助力小微企业融资

信息 2021年11月08日 18:01:58 来源: 云南红塔银行

  近日,云南红塔银行响应国家“银税互动”政策,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推出了“红塔税贷”产品,“纳税信用”可以转换为“融资信用”,为小微企业换来生产经营需要的“真金白银”。

  该产品以金融科技为支撑,以纳税数据作为授信依据,面向企业纳税信用评价等级为A、B、M的小微企业,采用全线上风控模型审批,通过电子渠道发放个人经营性贷款。小微企业主登录云南省税务局“银税互动”平台,扫描“红塔税贷”二维码,或在微信小程序搜索“红塔税贷”,即可在线完成全流程贷款申请及资金支用。

  不少办理业务的小微企业主反映,“红塔税贷”产品操作方便,手续简单,办理效率高,利率较低,真正响应了普惠政策要求,切实帮助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红塔税贷”业务上线后受到小微企业主的普遍欢迎,截至10月31日,“红塔税贷”产品授信金额已超过3亿元。

  为了让更多小微企业享受到“红塔税贷”产品红利,云南红塔银行还与税务部门联合开展“银税携手·红塔税贷助万企”互动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活动形式,与小微企业主互动交流,更好地服务企业融资需求。

  云南红塔银行普惠金融业务部负责人表示,“红塔税贷”是云南红塔银行服务实体经济,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云南红塔银行将不断创新升级普惠产品,扩大普惠业务覆盖面,增强普惠金融的便利性和可得性,切实走好普惠金融发展之路。(完)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98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