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打通社区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信息 | 2021年11月04日 17:53:51 | 来源: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

活动现场(11月3日摄)。杜思颍 摄

  11月3日,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街道小坝社区、金星社区金融咨询服务站成立及授牌仪式举行。授牌仪式由联盟街道办事处主办,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以下简称“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联盟街道小坝社区、金星社区承办。两个社区的金融咨询服务站成立后将银行金融服务网点延伸到社区,将社区服务力量与银行业务优势有机结合,让企业享受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打通了社区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授牌仪式(11月3日摄)。杜思颍 摄

  授牌仪式上,云南云岭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云南元象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被授予“2021年度参与社区建设突出贡献奖”。此外,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小坝派出所、昆明市盘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盟市场监督管理所、云南民启律师事务所、光大银行昆明白云路支行分别开展反诈骗宣讲、工商宣讲、法律宣讲和金融服务宣讲。

  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联盟街道小坝社区、金星社区金融咨询服务站的挂牌成立,将以光大银行昆明白云路支行服务网点为依托,为社区企业提供各类金融咨询服务及业务办理,开展一系列金融反诈骗、法律和金融知识宣讲,进一步保护企业金融消费者的权益,提高企业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在社区发挥金融服务便民、惠民、利民的作用,同时,营造温馨和谐的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和居民。(完)(杜思颍)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9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