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信银行对公金融品牌“成就伙伴”系列活动——“启发俱乐部”昆明站举办

信息 | 2021年10月30日 18:04:33 | 来源:中信银行昆明分行

  近期,中信银行对公金融品牌“成就伙伴”与硬派知识脱口秀《启发俱乐部》深度合作,2021年携手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多场公开活动。“启发俱乐部”昆明站作为该系列第五场活动,于2021年10月20日在昆明市云南艺术剧院成功落幕。

  活动现场,著名历史作家郭建龙从10个角度与听众分享“中国怎样和世界相处”,用有深度而不失风趣的语言呈现视听盛宴,为听众带来全新启示。“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现场对中信银行对公金融品牌“成就伙伴”进行诠释,彰显出中信银行与客户之间共生共享、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

  活动作为中信银行“成就伙伴”品牌及客户增值服务的有机结合,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还邀请了部分对公客户、私人银行客户到现场分享新知、启发新知。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公司银行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在中信银行总行及分行的高效协同下收官,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坚定不移地贯彻中信集团及中信银行的协同战略,秉承“利他共赢”理念,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定制化、多场景、全生命周期的专业化服务。(完)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279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