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敬老月”主题活动缤纷多彩暖人心

信息 2021年10月30日 18:04:33 来源: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

  为传承敬老文化,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社会氛围。日前,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联合云南省银行业协会走进白马干休所,开展关爱老年人“敬老月”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中,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紧密围绕“我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主题,提早策划、精心组织,现场邀请了家政公司为白马干休所老年人提供修家电、洗地垫、擦鞋子和修理刀具等便民服务。同时,该行还向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宣讲了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派发相关宣传单页,并组织社区居民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活动现场,该行还向老年人赠送了由中信银行发布的《玩转智能手机——开启老年幸福生活》一书,向他们展示如何使用智能手机乐享信息化的便利生活。

  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老年达320人,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现场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指导老年客户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共121次。(完)

[责任编辑: 范芳钰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27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