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信息 2021年10月26日 18:17:05 来源: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

  近期,玉溪新天力农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获得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给予的1000万元授信额度。截至10月21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已发放流动资金贷款783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玉溪新天力农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主要经营农用机械制造,业务辐射至东南亚地区。每年10月至次年4月为该公司产品的销售旺季,需向上游企业批量采购原材料。在获知玉溪新天力农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资金需求后,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为该企业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授信方案,并及时完成贷款审批及投放,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动力。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通过长期深耕细分市场,掌握核心技术,处于产业链供应链的关键环节,对制造业转型升级、解决“卡脖子”难题等具有重要支撑作用。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大力推出的中信易贷产品,可根据小巨人企业不同经营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授信方案,特别是订单e贷、政采e贷、关税e贷、银税e贷等信用类融资产品,能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下“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融资需求,支持云南省内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完)

[责任编辑: 李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