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成功办理6.29亿元通知存款业务

信息 2021年10月26日 14:59:32 来源: 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以下简称“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成功为在滇一央企集团客户办理6.29亿元通知存款业务,该笔存款业务是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近年来办理的金额最大的一笔通知存款。

  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企业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着力提升现金管理服务水平。自2019年末与一央企集团客户本部建立信贷关系以来,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政策性金融支持该集团,并与云南省深度开展“央地合作”。两年来,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为企业新增投放贷款超过60亿元,特别是在去年疫情防控期间,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作为政策性银行,率先为企业提供抗击疫情复工复产贷款,为企业实现稳定健康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同时,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在全面了解客户业务需求的基础上,为客户量身设计了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包括信贷资金支持、现金管理服务、进出口结算及贸易融资服务等;不断提升和加强服务水平,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全方位金融服务带动现金管理业务,促进银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完)

[责任编辑: 韩文萍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31310269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