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探索银政企共赢之路 曲靖市政府与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召开座谈会

信息 2021年10月15日 17:26:22 来源: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

  近日,云南省曲靖市政府与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巩固提升合作关系,加强项目对接,深化产业发展、城乡融合、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金融合作,积极推动曲靖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认为,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与曲靖市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中信银行曲靖分行作为昆明分行的二级分行,自成立以来,在推动产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双方正处于加快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合作契合度高,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李石松表示,曲靖作为云南第二大经济体,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位置,特别是云南省委、省政府对曲靖的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曲靖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先进制造基地、高端食品基地、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和云南副中心城市”目标定位,谋划实施了一系列重大项目,未来发展潜力和合作空间巨大。在产业发展上,绿色硅光伏、新能源电池、高端食品等新兴产业取得突破性进展,产业规模化、高端化、绿色化发展步伐加快。在城乡融合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扎实推进中心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方案,谋划建设了一大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基础设施项目,呈现出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良好态势,发展活力潜力不断释放。希望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沟通对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提升服务实体效能,探索走出一条银政企合作共赢之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芮昌永表示,曲靖市是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的重要合作伙伴,昆明分行将立足曲靖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及中信集团各子公司融融协同、产融协同的优势,重点在新能源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助力曲靖高质量发展。(完)

[责任编辑: 李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46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