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邮储银行保山市分行启动脱贫人口小额贷款业务

信息 2021年10月14日 20:10:32 来源: 邮储银行云南省分行

  近日,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瓦马乡下拉堡村申请了邮储银行脱贫人口小额贷款并获批,该村多名养殖户陆续收到了贷款资金。

  下拉堡村是邮储银行保山市分行的挂钩帮扶村,一直以来,该行抽派骨干员工驻村进行对口帮扶,开展金融精准扶贫,为该村脱贫攻坚贡献金融力量。脱贫摘帽后,邮储银行保山市分行持续提供金融服务,开展信用村建设,投放信用贷款,助力当地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今年8月末,邮储银行保山市分行又在下拉堡村启动了脱贫人口小额信贷业务。截至10月初,共发放脱贫人口小额贷款9笔,金额45万元。

  为切实将脱贫人口小额贷款业务服务工作办实办好,邮储银行保山市分行在业务开办前开展了详细摸底调查,信贷客户经理与村委、驻村队员加强对接,工作人员到村里开展金融知识及政策宣传,并通过移动终端现场受理业务申请。今后,邮储银行保山市分行将向全市有需求脱贫乡全面提供脱贫人口小额贷款业务,有效助推乡村振兴。(完)(何丽华)

[责任编辑: 李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44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