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创历史新高 曲商行个人存款余额突破150亿元

信息 2021年10月14日 20:14:46 来源: 曲靖市商业银行

  近日,曲靖市商业银行(以下简称“曲商行”)个人存款余额突破150亿元大关。这标志曲商行的稳定性和抗风险能力明显提高,零售业务拓展能力进一步增强,为曲商行三年战略发展规划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曲商行个人存款余额现迈上150亿元台阶,其中,个人存款余额占全行存款余额比例已达39%,并提前完成曲商行三年战略发展规划中储蓄存款占比提高到接近30%的目标。

  曲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个人存款相比对公存款、同业存款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和更低的成本,是银行业务的“奠基石”和“稳定器”,减少了“大进大出”业务的波动,使得银行抗风险能力得以明显提高。曲商行个人存款余额占全行存款余额比例已达39%的数据,跻身业内上游水平。

  近年来,曲商行零售业务强化科技赋能,深挖客户和网点价值,深化外部机构合作,加快构建客户引流、产品创新、客户细耕的零售业务发展新模式,实现了业务发展的提质升级。(完)

[责任编辑: 徐华陵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244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