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2021年褚氏农业褚橙预售启动

2021年10月11日 16:01:11 | 来源:新华网

  又到褚橙丰收季。10月10日,褚氏农业产品说明会在云南省新平县戛洒镇褚橙庄园召开。

  现场的大屏幕上,传递着褚氏农业新平基地和龙陵基地的丰收景象,经过一年的辛苦耕作,土地上又一次果香弥漫,枝头上那些逐渐转色的果实汇聚了褚氏农业每位果农的心血。

  褚氏农业总经理褚一斌表示,褚氏农业的首任董事长褚时健先生种下第一批2400亩冰糖橙,后来扩大到6000多亩。经过两代人的不懈努力,褚氏农业种植的冰糖橙被消费者亲切地称为“褚橙”,带动了新平县冰糖橙产业的发展。

  2021年,随着国家经济发展,消费者需求升级,行业竞争加剧,再加上疫情的影响,农业发展受到了巨大的挑战。在新环境下,褚氏农业以培训中心、技术中心、种苗中心和供应链中心等四大中心为产业发展支柱,融合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把整个产业的力量汇聚起来,以期共同进步。

  未来,褚氏农业将一直践行专心做橙子,坚持做好产品的信念,让褚氏农业的橙,成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共同的橙。

  当天,褚一斌与果农和经销商共同宣布,2021年预售正式开始,预售渠道为:天猫——褚橙官方旗舰店、抖音——褚橙旗舰店、拼多多——褚橙旗舰店、本来生活网。

  据了解,今年褚橙的包装在去年的基础上仍然有少许改动,箱子侧面的防伪标贴做了升级,消费者刮开防伪标贴上的涂层后,可通过“褚氏农业”微信公众号扫码识别真伪。(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237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