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建行云南省分行COP15金融服务全面开启

信息 2021年10月10日 16:30:47 来源: 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

  《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第一阶段会议即将在昆明召开。目前,建行云南省分行316个网点已做好准备,在大会期间开启全面金融服务。

  建行云南省分行依托建行物理空间,在昆明网点分别设置了“生物多样性大会”金融服务点,以及布放了宣传海报和生活多样性宣传堆头,届时,将向与会来宾宣传展示云南生物多样性之美、绿色金融发展之道。

  同时,建行云南省分行在靠近会场及与会嘉宾住宿地的网点配备了双语以上服务人员,并提供多币种兑换等金融服务。在全省316个“劳动者港湾”,还免费为来宾提供口罩、测温、消毒等防疫服务,并提供热水、手机充电服务。此外,还专门准备了“生物多样性”科普读物和防疫手册,方便与会的八方来宾。

  建行云南省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负责人表示,建行各网点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勠力同心,为与会嘉宾提供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向世界传递云南金融开放之姿,向世界分享云南金融低碳之策,向世界展示云南金融和谐之美。(完)

[责任编辑: 刘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23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