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原创政务旅游州市教育健康社会图片经济服务云南故事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巾帼劳模工匠宣讲走进云南师大

2023年06月09日 10:50:36 来源: 云南日报

  6月8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

  此次活动由省总工会、云南师范大学主办,主题为“劳动教育开新篇、五育并举促成长”。活动中,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存量融合项目经理张滔、云南建投机械制造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女焊工队长孙梅、云南电网德宏供电局500千伏德宏变电站站长罗玉花、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昆明机场运行指挥中心班组长魏丹4位巾帼标兵、劳模深情讲述了立足工作岗位敬业奉献、创新创造的故事,激励青年学子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3815”战略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云南师范大学500余名师生在主会场参加活动,1万余名师生通过网络直播聆听了宣讲。(记者 郎晶晶)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