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书记校长同上“开学第一课”

信息 | 2023年03月20日 15:54:55 | 来源: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书记校长同上“开学第一课”暨书记校长“同讲一堂思政课”现场(3月17日摄)。朱晓妤 摄

  3月17日,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党委书记丁恒道,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院长马杰走上讲台,为全校师生讲授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书记校长“同讲一堂思政课”。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院长马杰为师生授课(3月17日摄)。陈茜 摄

  当天,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党委书记丁恒道以《成果来之不易 启示弥足珍贵——三年抗疫,中国答卷经得起历史检验》为题,与同学们全面分享了国家三年抗疫取得的重要成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院长马杰以《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的使命》为题,勉励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分享、学会感恩,做有理想、有作为、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人,努力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职责。

学生正在认真聆听“开学第一课”(3月17日摄)。陈茜 摄

部分学生通过线上的方式聆听授课(3月17日摄)。杨臻 摄

  本次授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600余名学生代表在主会场聆听授课,其余学生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平台聆听授课。(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邵维岑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15131070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