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中能化创新投资集团与北京长水教育科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1月07日 16:04:17 | 来源:长水教育集团

签约现场(1月4日 摄)。长水教育集团 供图

  近日,中能化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能化创新投资集团”)与北京长水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长水教育科技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相关合作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

  签约当天,长水教育集团董事长张韶维一行在中能化创新投资集团进行参观学习。“中能化创新投资集团的文化建设让我们印象深刻,期待双方能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分享发展成果。”张韶维说。

  中能化创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新寰表示, 人才驱动创新、创新引领发展,长水教育集团的创新战略不仅顺应了国家方针政策,也满足了社会发展的需要。未来,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合作与交流,凝聚发展共识,共同创造新的成绩。(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彭雪薇]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81310688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