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原创政务旅游州市教育健康社会图片经济服务云南故事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线上活动持续开展

2022年11月23日 10:31:24 来源: 云南日报

  2022年云南省“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线上系列体育活动近期正火热进行。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指导,云南省体育局主办,共青团昆明市委、昆明市少工委支持。

  本次活动以健身小课堂形式,分《冠军带你做运动》《运动要当心》《校园五禽戏》《健身气功——八段锦》4期,分别在云南省体育局微信公众号和共青团昆明市委青春昆明服务平台进行线上教学。为调动全省儿童青少年参与的积极性,活动在“青春昆明”平台发起答题活动。同时,活动还加入了“强国有我”亲子运动视频征集展示、城市穿越亲子跑线上跑步打卡活动、科技模型知识普及等多项适合儿童青少年与家长共同参与的内容。(记者 娄莹)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7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