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原创政务旅游州市教育健康社会图片经济服务云南故事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昆明市教育体育局“政府开放月”活动走进社区

2022年11月17日 11:14:15 来源: 昆明日报

  日前,昆明市教育体育局在五华区文化巷社区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月”活动,通过政策宣讲和咨询,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当天,现场分别设立了义务教育阶段政策和高中阶段教育政策两个咨询台,昆明市教育体育局普高处、初教处和市招考院等工作人员,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宣讲,接受咨询。

  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是打造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是改进机关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的必然要求,也是联系服务群众、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体现。结合昆明市“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昆明市教育体育局把“政府开放月”活动与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相结合,集中展现教育体育部门为民履职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对教育体育部门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记者张丽亚报道)

[责任编辑: 赵普凡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677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