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信息 2022年11月02日 17:38:57 来源: 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为有效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日前,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会上,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伟表示,全校上下要贯彻落实党政“一把手”抓就业创业工作责任制,健全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精准到人的就业服务工作网络,形成“党政主抓、部门协同、校院联动、全员参与”的一盘棋工作格局;要加强统筹,多方联动、团结协作,形成人人关心就业,人人推动就业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就创业指导工作队伍建设,提升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的有效性,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省内加省外的就业观念,实现学生从专业到职业再到事业的自我转变;要健全就创业工作推进与反馈机制,提升信息化管理与服务水平,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推进有力有序。

  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伍星作《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部署,从九个方面进行了强调说明。

  会上,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副主任朱彦作《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汇报》;各二级学院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总结发言,并建立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完)

[责任编辑: 邵维岑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15131067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