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昆一中附小2021年冬季运动会拉开帷幕

2021年12月09日 19:07:59 | 来源:西山区融媒体中心

  12月9日,昆明市第一中学附属小学举行第五届冬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挥动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

运动会现场(12月9日摄)。西山区融媒体中心 供图

  开幕式上,昆一中附小党支部书记刘丽萍发表讲话,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本届运动会秉承“健康、快乐、阳光、更高、更快、更强”的宗旨,昆一中附小校长高富英的一声令下,运动会正式开始。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校啦啦操队和各年级方阵进行了团体队列展示和年级特色项目表演。各方阵各具特色的表演,全面展现了昆一中附小“爱运动,爱生活,阳光快乐”的教育理念,也让整个校园洋溢着雏鹰振翅、强国有我的激情。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同学们奋勇争先、当仁不让,场下同学的助威呐喊成为场上最美的风景线。

运动会现场(12月9日摄)。西山区融媒体中心 供图

  本届运动会将持续两天,共由1-6年级男/女50米、200米、50米接力,4-6年级男/女400米、800米、投实心球、跳高,1-3年级立定跳远、垒球、跳绳等项目组成。所有项目均采用一次性决赛,一次发令,录取个人及团体项目前8名。运动会还设有优秀教练员、精神文明代表队、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奖项。

  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学校素质教育、阳光体育活动的一次展示,更是各参赛班级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勇于拼搏、战胜自我、超越自我、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6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