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选洽谈会

2021年11月26日 20:42:42 | 来源:新华网

双选洽谈会现场(11月25日摄)。新华网发(沈春燕 摄)

  为拓宽就业渠道,更好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于11月25日举办毕业生双选洽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家企业,学校300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双选洽谈会开幕式(11月25日摄)。新华网发(沈春燕 摄)

  活动现场,整齐的帐篷上标明了企业名称、所招岗位及招聘人数,为便于参会单位了解毕业生情况,学校还配发了2022级毕业生信息手册,详细介绍毕业生专业特色、就业方向等内容。参会同学根据自身技能及需求寻找意向单位,各企业负责人则手持宣传材料为感兴趣的同学答疑解惑。

  在会场入口,学校还设置了招生就业办公室服务点,为参会企业及同学提供咨询服务,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双选洽谈会现场(11月25日摄)。新华网发(沈春燕 摄)

  据了解,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一直把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放在学校办学核心位置,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直接帮扶。同时加强校政企合作、就创业指导,强化统计核查,落实好毕业生去向管理工作。

  多年来,学校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在云南省名列前茅,学校专业就业对口率高、岗位适应度与前景好、就业区域分布合理,获得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较好认可。(完)(柴静 沈春燕)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33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