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工程职业学院斩获两个“特等奖”、一个“一等奖”

2021年11月25日 11:21:36 | 来源:云视网

  在云南省首届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虚拟仿真测绘技能大赛中,云南工程职业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学生斩获两个“特等奖”、一个“一等奖”。2021年11月7日,云南省首届测绘地理信息虚拟仿真测绘技能大赛在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赛,由云南工程职业学院吴阳、张国强、杨梦婷老师指导的三队学生,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竞技 ,在全省28所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其中两队同学获得特等奖(总排名第1名、第3名),另一队同学获得一等奖(总排名第15名)。这一成绩是继2019年云南省工程造价及工程管理技能大赛中云南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包揽全部5个赛项第一名后又一骄人成绩。

  此次大赛采用虚拟仿真技术与数字成图技术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赛选手的测图技术进行考核。

  参赛选手在虚拟仿真测绘平台上,完成外业测量,并通过CASS数字化成图软件绘制成图。

  此次大赛,推动了以虚拟仿真技术为代表的高新技术进院校、进课堂、进教材,发挥了技能大赛在教育改革实践中的引领作用。

  云南工程职业学院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教育教学的重点工作,这一成绩彰显了学院工程测量专业实践教学的成效,为工程测量专业实践教学水平的持续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华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33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