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2021年丽江市青少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1年11月24日 18:57:14 | 来源:丽江市体育发展中心

  24日,2021年丽江市青少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各县区和市直学校的219名运动员参赛,分成甲、乙、丙三个年龄组比赛,共设置11个竞赛项目,将持续至27日。

2021年丽江市青少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11月24日摄)。和润仙 摄

  丽江市教育体育局党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国表示,近年来,丽江市青少年体育运动蓬勃发展,通过丽江市青少年(学生)田径运动会等比赛的推动,全市青少年田径训练水平有效提高,田径运动在青少年中也得到普及与推广,“学校抓普及,体校抓提高”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发展思路正在生动实践。

运动员风采(11月24日摄)。和润仙 摄

  丽江市教育体育局群体与竞训科负责人李疏影介绍,此次运动会是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的举措,也将为丽江市备战2022年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储备人才。

运动员风采(11月24日摄)。和润仙 摄

  古城区代表队的和烨将参与跳高和跳远两个项目的比赛,这是他第三次参加丽江市青少年(学生)田径运动会。“我训练跳高和跳远项目已有两年多,在往届的的运动会上也积累了经验,在此次运动会中我将全力以赴,赛出水平。”和烨说。

运动员风采(11月24日摄)。和润仙 摄

运动员风采(11月24日摄)。和润仙 摄

  “丽江市青少年(学生)田径运动会给学生提供了一次领略体育风貌的机会,我也将参与100米短跑及200米短跑两个项目的比赛。”永胜县代表队的杨乐表示,自己训练时间相对较短,但通过教练的指导与平时的积极训练,有信心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3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