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昆明将举办“双减”教职人员再就业洽谈会

2021年11月15日 12:39:11 来源: 昆明日报

  11月20日—12月5日,昆明市民办教育服务中心将举办“2021年昆明市校外培训机构‘双减’教职人员再就业暨民办学校面向全国招聘校长(园长)、教师线上洽谈会”。

  为增加校外培训机构“双减”教职人员再就业机会,解决民办学校教师招聘难、流动性大、教师队伍不稳定等问题,满足“双减”教职人员再择业以及民办学校人才选拔和应往届毕业生择业需求,打通“双减”教职人员应聘和企业招聘渠道,为各级各类民办学校和有志于从事民办教育事业的人员搭建平台,昆明市将于11月20日—12月5日举办“2021年昆明市校外培训机构‘双减’教职人员再就业暨民办学校面向全国招聘校长(园长)、教师线上洽谈会”。

  活动由昆明市教育体育局、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举办。其间,昆明市将开展网络招聘、网上洽谈,提供网上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并组织辖区内各级各类民办中小学、民办幼儿园、民办中职学校参加网上招聘活动。

  报名参会的民办学校、公司企业要于11月15日下午 5:00 前登录昆明市教育人才网(http//www.kmjyrc.com)网上人才市场模块、昆明民办教育网(http//:www.kmmbjy.com)网上人才市场模块、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注册并在网上填报招聘岗位信息,经昆明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审核通过后参与网上招聘会,不接受民办学校以及公司企业线下报名。

[责任编辑: 陈晓阳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1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