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云相聚 送祝福】“云南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成就展”3D云展厅上线

2021年11月05日 13:35:25 | 来源:昆明信息港

  巍巍学府,七秩芳华。在云南民族大学迎来70华诞之际,11月5日,“云南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成就展”3D云展厅正式上线,网友可在线看展览,回顾学校发展成就,重温校园时光,一同为学校庆生。

  “云展厅”采用WEB 3D技术和VR全景手段,同时运用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视频的形式搭建。共分为历史沿革、领导关怀、学校荣誉、党建、教学、科研、服务社会、人才队伍、国际交流九大展区,“云展厅”内同时可观看学校70周年校庆宣传片、电子画册、VR全景等,观展网友可通过自由操控界面自主参观,众多丰富多样的互动形式等你探索。为增强逛展体验感,“云展厅”还根据参观路线特别设置“自动观展功能”,网友点击底部按钮即可一键智能漫游全部展区,身临其境地了解云南民族大学发展成果和贡献。

  “历史沿革”展区集中展示云南民大从诞生之初至今的历史大事,通过时间轴带你感受学校从商山之麓,到雨花湖畔繁荣发展的历程;在“领导关怀”“学校荣誉”“党建”展区,一张张照片带你忆往昔,跨越时间的刻度;在“教书育人”和“科研成果”展区,一个个获奖名单诠释着学校培养的二十多万名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促进者、守护者,为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边疆繁荣稳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云展厅”首页还设置了点赞和分享按钮。点击“点赞”按钮,相隔万里也能为母校70华诞打CALL。点击“分享”按钮,“七秩弦歌励耘 万千桃李芳菲”等18句祝福语任你选择,一键定制个人专属返校车票。

  砥砺奋进70载,浓墨重彩谱华章。“云南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成就展”3D云展厅邀请海内外校友相聚云端,共道一声:“云南民大,生日快乐!”(完)(记者 曹月)

  扫码进入“云南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成就展”3D云展厅,定制个人专属返校车票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9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