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致海内外校友的一封信

2021年11月01日 11:25:13 来源: 云南民族大学

  亲爱的云南民族大学校友:

  您好!

  巍巍学府,七秩芳华。适逢建党百年隆庆,2021年11月6日,云南民族大学将迎来70华诞。值此佳期,诚邀海内外校友,聚首彩云之南,相会大美春城,回到梦想开花的地方,共叙友情,共谋新篇。

  七十载筚路蓝缕,春华秋实。云南民族大学诞生于新中国建立初期,成长于改革开放大潮中,奋进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七十载接续奋斗,云南民族大学如今已建设成为教育部、国家民委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学科门类齐全、办学特色鲜明、培养层次完备的综合性省属重点大学。母校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海内外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在此,我们谨代表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向广大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海内外校友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真诚的问候。

  七十载砥砺耕耘,桃李芬芳。从商山之麓到雨花湖畔,云南民族大学始终以立足边疆、服务边疆、服务民族团结进步繁荣发展为己任,培养了一批批心系边疆少数民族的建设者。一代代民大人,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奋斗在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第一线。亲爱的校友们,正是你们赓续了母校精神之血脉,坚之于心,行之于力,勇创时代辉煌,为母校增光添彩,你们永远是母校的骄傲!

  七十载薪火相传, 同心致远。商山之麓,铃声锵锵;雨花湖畔,书声琅琅;三尺讲台,教诲谆谆;运动场上,欢呼阵阵。那是你们激扬的青春,更是你们启航的梦想!亲爱的校友们,你们牢记母校的教诲,艰苦奋斗、大展宏图,时刻关心母校的发展。十指连心,母校也始终关注您的成长,牵挂您的发展。无论您身在何处,无论您发展状况如何,母校都是您永远的精神家园,是您不竭的力量之源,是您温馨的港湾!母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爱国奉献历史担当,开局“十四五”,启航新征程。亲爱的校友们,也愿你们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忆往昔峥嵘岁月,薪火相传,书写家国情怀;看今朝励精图治,精神永续,汇聚桃李芬芳。2021年11月6日,云南民族大学将在呈贡雨花校区隆重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论坛及系列学术、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我们热忱欢迎广大校友以不同形式关注学校,相会云民大,相聚梦想开花的地方,承新时代泱泱风流,共同品味“归来仍是少年”的自豪与喜悦,畅叙情谊,共展宏图!

  联系人:杜琛

  电 话:65918170

  邮 箱:ymdxq@163.com

  云南民族大学校友会

  2021年10月26日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8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