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上戏艺术”特色课程落地官渡区

2021年10月20日 09:37:18 来源: 昆明日报

  

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调整舞蹈动作。李海曦 摄

  10月19日,“上戏艺术”特色课程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昆明市官渡区先策学校举行。未来一年,学生足不出校就能享受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

  “上戏艺术”特色课程是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教育专家团队落实美育教育、素质教育的具体举措,通过课程体系的有效输出,助力官渡区艺术教育师资团队培养,让更多学生感受艺术魅力,在艺术课程中提升个人艺术修养、表达能力及思维能力。

  “上戏艺术”课程项目主任丁浩表示,官渡区先策学校将成为“上戏艺术”特色课程的教师培训基地,这也是该课程的第一个校外师训基地。

  签约仪式上,上戏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与官渡区先策学校签订“上戏艺术”特色课程项目合作协议,确定了先策学校成为课程实验基地。预计最快在本月底,上海戏剧学院的艺术专业教师将到校开展教学,涵盖播音主持、戏剧影视表演、摄影制作、声乐、舞蹈等6个专业。通过“上戏艺术”特色课程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完善官渡区学校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艺术课程。同时,也将提供艺术专业课程教材、教案、师资培训、网络课程等方面的支持,每学年组织教授、专家,为官渡区师生举办艺术类讲座等相关活动。 (完)(记者 杨艳萍)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56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