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4/09 08:44:29
来源:新华网

万千气象看云南|云南孟连:在希望的田野上,满眼都是绿色

字体:

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娜允镇,稻苗茁壮成长(4月5日摄)。新华网发(岩三卡 摄)

  眼下,在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娜允镇,早稻秧苗正值分蘖期,1.4万余亩早稻田一片碧绿,好似一幅美丽的画卷。

  在娜允镇芒掌村的稻田里,绿油油的水稻整齐地立在田间,稻苗茁壮成长,生机勃勃。村民们忙着水稻田间管理,仿佛置身于一片绿色的海洋。(孟连县融媒体中心 岩三卡)

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娜允镇,稻田一片碧绿(4月5日摄)。新华网发(岩三卡 摄)

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娜允镇,稻田一片碧绿,好似一幅美丽的画卷(4月5日摄)。新华网发(岩三卡 摄)

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娜允镇,绿油油的水稻长势喜人(4月5日摄)。新华网发(岩三卡 摄)

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娜允镇,水稻进入分蘖期(4月5日摄)。新华网发(岩三卡 摄)

【纠错】 【责任编辑: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