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锌铟质检中心规范化运行严把出厂关-新华网
云南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11/29 19:36:21
来源:华联锌铟

华联锌铟质检中心规范化运行严把出厂关

字体:

  为提高职工作业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守好产品出厂最后一道关卡,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联锌铟”)质检中心将“党员先锋岗”建在发运过磅关键岗位,设立特约监督员对销售岗位各环节进行监督管理,确保全过程规范化运行。

销售过磅人员工作照(11月24日摄)。许梦瑶 摄

  在思想教育方面,华联锌铟质检中心利用班前会、生产例会、职工大会、班组“六个一”活动等,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条例的学习。在过程管控中,华联锌铟与物流公司签订产品运输服务合同,明确了双方在运输服务中的权利和义务,并针对运输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物流公司整改,加大过程监管考核及处罚力度,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确保运输环节的制度化运作。

现场取样(11月24日摄)。许梦瑶 摄

  此外,华联锌铟以创新管理思维,推动数字化改造,积极探索新技术在生产中的运用,不断提高质检生产管理效率及水平,先后开发引进MES综合信息管理平台、智能值守称重管理系统、抓斗桥式起重机计量等信息化系统及平台,在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管理成本的同时,实现对现场的精准全面管控。(完)(刘代才)

【纠错】 【责任编辑:冯雨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