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3 08/13 09:16:45
来源:新华网

云南蒙自:全民健身,为幸福生活添彩

字体:

  近日,以“全民健身,绘就幸福生活”为主题的蒙自市2023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体育消费节,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举行。据介绍,本次活动已经陆续举行了山地自行车邀请赛、篮球赛、荧光夜跑、啦啦操比赛等赛事,各类赛事活动将持续到11月份。

  活动期间,还设置了武术表演、健美操表演、啦啦操少儿精英赛等精彩的展演活动。同时设置了体育商品销售、餐饮、文创等40个展位,在满足市民体育消费需求的同时,以体育活动为龙头,带动体育培训及器材销售等相关产业的发展。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观念深入人心,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运动热潮正在蒙自大地上涌动。(完)(蒙自市融媒体中心)

荧光夜跑活动现场(8月6日 摄)。新华网发(马秋菊 摄)

体育消费节夜市(8月8日 摄)。新华网发(涂文梅 摄)

山地自行车邀请赛现场。(8月5日 摄)。新华网发(杨子傲摄)

山地自行车邀请赛现场,参赛者抵达终点(8月5日 摄)。新华网发(杨子傲摄)

啦啦操比赛现场 (8月7日摄)。新华网发(柯江琪 摄)

”轮椅跑者“参加夜跑活动(8月6日摄)。新华网发(杜孟霓 摄)

【纠错】 【责任编辑:丁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