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昆明普瑞眼科医院启动“云南万人摘镜总动员”活动

信息 2022年11月18日 11:46:41 来源: 昆明普瑞眼科医院

  为了给云南近视患者提供更多的近视矫正平台和机会,昆明普瑞眼科医院联合昆明广播电视台将于11月19日启动“云南万人摘镜总动员”活动。

  此次活动将从眼科高端设备、医生技术水平和优惠政策三方面发力,助力患者摘镜。此外,到2023年,昆明普瑞眼科医院将在全省范围内发起近视矫正援助及摘镜体验官招募计划,为生活困难或对社会有重大贡献的严重近视患者提供免费矫正援助。

  昆明普瑞眼科医院业务院长范光忠表示,自2015年起,昆明普瑞眼科医院近视矫正技术进行改进和优化,并向着精细化和安全化的方向不断改进。医院先后引进全飞秒激光手术设备、蔡司Rescan 700术中OCT导航显微镜、CALLISTO EYE数字导航系统等,希望给近视患者提供更优质、安全的近视矫正技术。(完)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7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