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慢性创面修复分会罗平专委会揭牌

信息 | 2022年11月16日 17:17:16 | 来源:昆明皮肤病专科医院

  近日,由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慢性创面修复分会主办,昆明皮肤病专科医院及罗平县人民医院承办的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慢性创面修复分会罗平专委会授牌仪式在罗平县人民医院举行。

会议现场(11月13日摄)。昆明皮肤病专科医院 供图

  会上,专家们就当前慢性创面治疗修复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前沿诊疗理念进行探讨,就慢性创面修复的发展历程、成绩、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分享交流。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慢性创面修复分会会长许晓光与昆明皮肤病专科医院院长侯建凯为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慢性创面修复分会罗平专委会、慢性创面修复MDT名医医学联盟远程会诊暨学术交流基地(罗平站)授牌。

授牌现场(11月13日摄)。昆明皮肤病专科医院 供图

  侯建凯表示,此次与罗平县人民医院携手合作将推动医院优质资源下沉,进一步加强与各州市医院的协作与交流,建立起“上下联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模式,为云南省创面修复工作者创建专业技术交流平台,对培养创面修复人才将发挥积极作用。(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7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