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种植牙治疗过程长?即刻种植可缩短时间

信息 2022年11月15日 16:56:12 来源: 昆明柏德口腔医院

  众所周知,种植牙好处不少,但很多患者对种植牙治疗时长有顾虑。那么种植牙治疗过程需要多长时间?

  昆明柏德口腔南亚院区种植院长马丹军介绍,正常情况下,传统种植手术直到戴上牙冠,下颌需要3个月,上颌需要4个月。第一阶段,医生会植入一个或多个植体,让周围骨头愈合。3—4个月后,医生将再次打开牙龈进行第二阶段治疗,通过取模、送加工厂、选择合适基台、牙冠等标准步骤后,基本上两周就能拥有新牙齿。此外,还有一种方式是即刻种植,即拔牙后即刻植入植体。这种方式利用骨头自愈过程,可以让植体与骨头更快结合,因此可节省一些时间。

  马丹军提醒,在牙齿发炎等特殊情况下,建议患者最好选择传统方式种植,这意味着患者在拔牙后需等待2—3个月直至骨头完全愈合,才能进行种植。(完)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76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