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范光忠:高度近视患者可尝试选择ICL晶体植入术矫正近视

信息 2022年11月09日 10:39:40 来源: 昆明普瑞眼科医院

  近年来,高度近视人群近视率上升,不少人想通过近视手术矫正视力,摆脱眼镜束缚。

  昆明普瑞眼科医院院长范光忠介绍,ICL晶体植入术是高度近视人群近视矫正的方式之一,其将一种“矫正近视的超薄微型镜片”放置于眼后房间隙,以此矫正近视。与传统近视手术相比,ICL晶体植入术是做“加法”的手术,且具有可逆性,即ICL晶体可以永久性置入眼内,后期也可以在必要时取出,不会引起眼内或角膜结构改变。

  范光忠表示,ICL由特殊材料制成,可以与眼内结构有机结合,晶体不会被识别成异物,不会产生排异反应,并且晶体固定在眼内保持静止状态,不会产生不适或异物感。患者术后需遵医嘱定时复查,养成良好用眼习惯。(完)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74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