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面部凹陷易显老 可以尝试这两个方式改善

2022年02月17日 10:55:32 来源: 云南铜雀台美容医院

  随着年龄增长,一些人会出现面颊凹陷、眼窝凹陷等问题,有的求美者会选择通过自体脂肪或玻尿酸进行填充的方式让面部变得更加圆润饱满。那么,自体脂肪和玻尿酸到底该如何选择?自体脂肪填充有什么要求?

  云南铜雀台美容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左万昌介绍,自体脂肪填充就是一种取于自身用于自身的手术方式,多用于额头、脸颊、太阳穴等面部轮廓的调整和改善,一次手术的脂肪存活率大概在40%左右,因为填充后的脂肪依然会被人体吸收,所以脂肪填充手术通常需要进行两至三次,以保证术后脂肪细胞的存活率和稳定性。左万昌强调,进行脂肪填充时需遵循少量多次原则,且手术间隔时间需3个月左右。

  自体脂肪与玻尿酸相比支撑力一般,不适宜用在鼻子、下巴等需要强化塑性的五官部位,用玻尿酸进行填充会更合适。左万昌介绍,玻尿酸维持时间比较短,只有6至10个月左右,后期会被人体吸收,求美者如果想长期维持效果,需定期补打。如果填充部位特别多且面积特别大,又没有长期投入计划的求美者,建议选择自体脂肪填充。左万昌提醒,进行面部填充前,求美者需在专业医生指导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合理选择。(完)

[责任编辑: 李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76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