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柏德口腔7周年庆典将于11月28日举行

2021年11月03日 11:12:51 来源: 昆明柏德口腔

  11月28日,昆明柏德口腔将于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7周年庆典,届时,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团队将现场演绎舞蹈《雀之灵》,歌手黄安献唱经典老歌。

  昆明柏德口腔将在现场举办爱牙、护牙科普讲座,普及种植牙知识,分享种植牙技术成果。活动期间,昆明柏德口腔还为春城市民准备了看牙7重礼,助力共建健康口腔。即日起,预约种牙即可领取现场门票一张。

  柏德口腔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牙齿种植、牙齿正畸、美牙修复、综合治疗、儿童牙科五大诊疗项目为中心的专业口腔诊疗机构,分别在广州、昆明、贵阳、福建等城市开设连锁机构,汇集了一批专家团队,定期举办义诊、案例跟踪回访、援助减免等公益服务,旨在为广大口腔患者提供更好、更全面的口腔诊疗服务。(完)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87203